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灵至科技服务机器人

灵至服务机器人|智能家居机器人|医疗机器人|电力巡检机器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Cindy
  • 电话:021-31666777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灵至科技在大连国际工业博览会上展示智能制造新势力
新闻中心
灵至科技在大连国际工业博览会上展示智能制造新势力
发布时间:2020-03-13        浏览次数:59        返回列表
第20届大连国际工业博览会于2018年5月24日-26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召开。本届展会以“合作、创新、智能”为主题,旨在展示、推广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主线,链接《中国制造2025》重点推进的新兴产业,凸显智能制造、绿色制造、服务制造的强国战略。

2

3

4

5

作为上海市与大连市合作对接的重点项目,大连国际工业博览会得到了两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上海市政府很早就责成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遴选能充分代表上海智能制造领域*高水平的一些行业领军企业参展。本次展会,上海展团参展人员近百人,现场展出项目50余项,无论从展出规模、企业质量、展品种类、专业观众数量等都堪称是历届之*,成为引领智能制造发展的风向标。

6

上海灵至科技受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遴选委派、大连国际工业博览会组委会邀请,在本次展会上展出的LZ.FACELOCK 安.菲斯洛克人脸锁,重量吸睛,成为上海展区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参展观众走到灵至公司展位前,立即被门锁酷炫的外表、强大科技感与实用性吸引驻足,带着好奇心纷纷进展位向工作人员深度了解并跃跃欲试地亲身体验:时而做出各种表情考验是不是能准确认出他来、时而歪着脑袋看看识别的速度有多快、时而踮起脚尖或蹲下身体测试摄像头的跟踪能力,观众叹服之余进而有意向购买的人络绎不绝,对市场和商业敏感的观众咨询产品的代理渠道也比比皆是,工作人员都一一耐心解答疑问,满足了参观者的各种愿望。

7

8

9

上海灵至科技推出的LZ.FACELOCK 安.菲斯洛克人脸锁,是基于上海交通大学研究团队20年来的人脸识别算法成果,及10余项国家发明专利,联合锁具行业资深生产企业,共同研发推出的一款国内*新的人脸识别智能锁,成为人们迈进智享生活时代的领头产品。LZ.FACELOCK 安.菲斯洛克人脸锁能够随时把一切不安全因素挡在家门外,让您的生活更私密、安全,更舒心、便利。

“一朝拥有,一生所有”!

10

11

强大的科技力量与家庭生活的实用便捷需求紧密结合,不仅在整个展会上吸引了无数眼光、激发了百姓对科技的认同和拥有的兴趣,用智慧来享受智能科技给家庭的未来带来的真正的心安和舒适。
 

联系热线:021-31666777 联系人:Cindy 联系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竹科学园区东川路555号6号楼204室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灵至科技服务机器人 访问量:12734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